故宣

德云社同人文创作者
(已封笔)

『九辫儿』流连忘返

张云雷住在杨九郎的氐府转眼已过几日了,他开始渐渐习惯在那里的生活,有时候杨九郎也会去在天津卫的制衣厂看看,顺便做几身衣裳给张云雷。

这样的日子渐渐安稳下来,也许这才是张云雷所想要的生活吧,安稳又祥和。

上午十分,张云雷去了后院看看花开的如何,刚俯下身扶了扶开的灿烂的花,身后的九郎便捂住了他的眼睛“猜猜我是谁?”杨九郎坏笑着问着幼稚的问题。

“多大了,还玩这种游戏?真的是九郎就是幼稚鬼”张云雷装着气腔说着。

虽然知道是幼稚的游戏,也愿意陪着你玩还说出你的名字啊。

“哈哈,就知道说我,起来,我有东西要给你,会屋子里吧?”虽然张云雷说了名字九郎也没有把手放开,捂着张云雷的眼睛便回了两人的卧房。

“好了吗?你这都回到哪里了?”

“好了”杨九郎放开了手,张云雷慢慢的睁开眼(按照现实张先生应该是看不到的)映入眼帘的是一件暗灰色大褂,领口上有浅灰色云纹,显得这件大褂庄重又不失淡雅,看来应该是杨九郎亲自设计的了。

张云雷上前摸了摸大褂,大褂的布料也别有用心,摸起来较滑,又很暖和,冬天穿也不会冷。张云雷回头看了看杨九郎,又转过了身“谢谢…你一直给我做新衣裳,还给我住处……我感觉,我就像一个不劳而获的姑娘嫁入世家般……”

“这话怎么这样说?”门外的老李听了端着茶水便进了屋内“张公子啊,您就放心住便好,您也明白,只要您安好,少爷的心就安稳喽,公子,这是茶水,少爷您也和公子聊聊天”老李往前推了推杨九郎,把茶放在了桌上便离开了。

真是助了一手了好攻……

留下来面红的两个人,张云雷果真脸薄、心软、泪窝浅的男孩,老李这几句便说的脸越来越红润了“这老李……看起来……很熟悉你的样子……啊?”

“嗯……的确他从小便服侍我了,那时候他也不过才四十出头,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啊”

“对了,你赶紧试试新给你做的这身衣裳吧?”

“诶?嗯……”

张云雷背对着杨九郎慢慢的脱着衣服(我现在特想写狼虎之词但是怕不过审

脱完贴身衣物便露出了的后背,那时杨九郎就想到了一个字 “瘦” 要是再加一个便是 “白” 了,张云雷赶忙穿上了那大褂,果真暖和,贴身穿也不会感到任何不适,张云雷感动了看了看杨九郎“多谢了,这衣服我很喜欢”

“你穿起来也很好看,喜欢就好”杨九郎回了一个好的笑脸。

  








此时门外的老李默默的听了这一切

他摇了摇头,手中攥紧了一封信,信封上的字很漂亮,干净利落。

“回家,成亲——杨母”

这种笑声……终究会变成哭喊声……

  




吗?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