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宣

德云社同人文创作者
(已封笔)

『九辫儿』流连忘返

经过好一阵的尴尬后,两人最后坐在了床上各看一方。

空气里都弥漫着尴尬的味道,张云雷也不好意思的看着窗外的月亮,这能让他安心些。

“你想我吗?”身后的杨九郎淡淡的说着,似乎只是问他今天开心不开心一样,这样的语气也让张云雷略发放松。

“嗯,想你”张云雷回了头两人可算是对上了双眸,可是对视了几秒九郎还是拍了拍云雷的肩膀“天色已晚,不如我们先休息吧?”

此处省略一大堆在某人脑子里的黄色废料

张云雷的脸变得红润些,可是看了看自己的床叹了口气,九郎随着他的眼睛也盯了一会儿床,明白了什么,便站起来开始褪衣,身后的张云雷紧紧的盯着看起来是又害怕又激动。

可是杨九郎脱到一半便停下,穿着贴身衣物便开始给张云雷脱衣服 “你,要做什么?” 张云雷战战兢兢的问。

杨九郎看到他那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“怎么?害怕了?”他挑着眉,逗着张云雷。

“我……怕什么?”张云雷又把头别到一旁“放心吧,今天晚上我不会对你做出什么事的”杨九郎开始叠起了衣物放到一旁,顺便让张云雷躺下盖好被子,可是刚盖完杨九郎便环视了一下张云雷的卧房,才发现只有一张床,他揉了揉头,起身便拿起自己的衣服,可是身后的一只手阻止了他这样做“没事…挤一挤吧”

两个人挤在了一张木板床上张云雷抬头便是杨九郎的脸,甚至连呼吸都会呼到对方的脸上,张云雷问道“你为什么不对我做些什么…?你应该是花了银子吧?” “本来我也想做些什么…可是…” “可是什么?” 杨九郎伸手抱紧了张云雷在耳边说了一句“你这木板床啊,做完,我怕你腰疼。”说罢就惹得怀中人面红起来,张云雷赶忙转了身背对着杨九郎,杨九郎也没管便就这样入了睡。

第二天上午,张云雷便被杨九郎赎走了。

杨九郎把张云雷安顿在他在天津卫的氐府里,张云雷开始在屋里走来走去,这氐府好像并不是有人住的样子,这桌子上还有些花儿却在开放着“喜欢吗?”杨九郎抵着门框说着,张云雷转身“你…应该不是住在这里吧?”面带疑虑的问着。

“嗯……是的,我小时候在天津卫与你相遇也是因为我这边有亲戚过来住几天而已,不过这氐府是我父母的,你大可放心住”杨九郎解释道。

“你的父母呢?住在哪里?”

“他们都在京师,那里才是我的故乡”

“你不回去吗?”

“回去作甚?我来天津卫也是为了你啊”

张云雷笑罢

(请勿上升正主,只是个同人文!向本人道歉,也向等了很长时间的粉丝道歉!因为最近开学也是用手机听课有些忙了!抱歉啊)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