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宣

德云社同人文创作者
(已封笔)

『催泪向』小短文

“嗨~我亲爱的宝贝,欢迎来到你的新家”

『从我第一次看到你时,其实我有点害怕』

“这是你的床,那边是厕所,哦,我该给你起名字”

『你向我介绍一切,虽然听不懂,但是我知道你很爱我』

“叫…loki吧?”

『你起的名字我都喜欢』

“嘿,我的小宝贝,饿不饿?快来开饭啦”

『你总会给我准备丰盛的食物』

“嘿,loki快把飞盘捡回来”

『你也经常陪我玩』



“亲爱的,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宝贝宠物”

『你又给我找了一个女主人,她很漂亮,你眼光真好』



“哦,我的宝贝女儿,你和loki去玩吧!”

『你的女儿真的是可爱,他和你们一样爱戴我,像个天使一般』



『今天,我其实一直想感谢你,感谢你给我家,给我你的爱,给我你能为我做的一切。我生病了,带我去医院,陪我玩耍,陪我度过我的一生。』

『虽然我无法去用人类的语言去感谢你,但是我认为我对你的百依百顺就是我爱你的最好证明』

『我亲爱的主人,我真的很爱你,谢谢你,陪我度过我这短暂而又幸福的一生』

 


loki  金毛  2020年2月29日逝世



他们陪伴你的时间不多,但是那是他们的一生

感谢你们用你们的爱呵护他们的一生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1)